菜的一批
剪剪东西写写文,啥都不会的蠢蛋。

关于

【毒埃】【沙雕甜文】喵

Eddie愤怒的冲Venom比中指: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我超级记仇的!你吃了我不知道多少巧克力,在我泡妞的时候胡乱插嘴,最过分的是,你竟然装成一只该死的猫欺骗我的感情?我全都他娘的记下来了!”

Venom把触手缠在他的手指上,一口利牙笑的灿烂:那就记一辈子。

 

 

...

一切始于那场混战的结束。

Eddie被冰冷的海水呛醒之后,第一反应就是大喊Venom的名字。周围安静的让人发狂,两岸的枯木在水中成了破碎的影,桥上该死的灯泡总是能晃进眼里。蓝色的弧光在水中惨败的映着,在黑夜下一切非黑即白。他努力的盯着模糊的阴影,企图看见一团移动的黑色坨坨,这没什么用。影子仿佛烙入地面和墙壁,丝毫没有动弹。

 

或许戏剧性的三幕式总会有一个回归平淡的结尾。Eddie想着Venom微笑的鲨鱼牙齿,和在坠入火焰之前的“Eddie,再见。”他明明摆脱了一个大麻烦——之后再也不会有巨额的巧克力开销,夸张到不真实的战斗,以及死皮赖脸缠着自己的外星人了。这是值得庆祝的事情。

可他只感到空洞的悲伤。

 

在矫情的用几滴眼泪把海岸的沙土染湿之后,Eddie长叹了一口气。Venom和他那龇牙咧嘴的欠揍笑容,已经在火中破碎成灰。他在胸口比了个十字,又呆愣愣的盯着烂成一堆的火箭看了好久。或许Venom没事,只是放弃了他这个宿主。Eddie自嘲的想。

最后他还是把衣服领口紧了紧,慢慢走远。

 

....

Venom醒过来的时候,他被困在了一堆火箭残骸的中间。灰尘敝旧干燥,身上依旧能感到被火灼烧的疼痛。Eddie。Venom没来由的叫Eddie的名字。连他自己都吃了一惊。他惦记的竟然不是该死的Riot在哪里或者见鬼的地球有没有被拯救,而是Eddie是否受伤。

那个缺乏锻炼的废柴没了自己,一定只会慌张的鬼喊鬼叫。Venom想。他要去找他。

 

于是在无数大型垃圾中,Venom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空隙钻了出去。火箭静静的沉在地上,表面烟雾弥漫,像一头等待自己腐败的巨鲸。Venom在地面不安的滑动着。他需要一个宿主,能帮助他找到Eddie。可除了铁皮砸落时沉重的钝响,四周安静的出奇,没有一处声源来自人类。

突然,一阵撞击重物的响声从废铜烂铁中传出。Venom警觉的移动过去,或许是个倒霉的路人,被从天而降的火箭砸中。

那团不成型的金属垃圾是个仪器舱,表面被火烧的成了酒红,吊诡又血腥。寂凉枯瘦的树木被炭染成黑色,像是夺魂的手。撞击声越来越大了,风冰冷的吹着,在无声的夜刺耳的响声如同炸开的火和短刃。Venom脑中闪回着和Eddie一起看的恐怖电影——那堆垃圾里面的家伙可能是个有一脸烧伤的猛鬼。他黏上把手,猛的掀开机舱。

 

一只肥猫。

 

很可惜,Venom附在长相如Deadpool一样的妖魔鬼怪的身上是不太可能了。因为他此时正与愣住的肥猫大眼瞪小眼——前提是他有眼睛的话。

那是一只橙色的猫,身上有些还没凝固的伤口,浑身软乎乎的裹着肥膘,看上去像是一团棉花糖,虽然体积庞大但是轻飘飘的。它正耸动粉色的鼻子,胡须颤动着,似乎在判断这滩黑乎乎的玩意是敌是友。

Venom动了动,那只猫也动了动。

Venom趴在地上不动了,那只猫也弓着腰不动了。

然后喵喵拳铺天盖地的袭来。

 

 

第二天,旧金山的街道上出现了一只神色诡异,动作奇特的顺拐胖猫。

 

 

...

Eddie抱着一纸袋的巧克力和零食走在街上。尽管Venom已经不在了,可他却戒不掉该死的甜食。

因为是工作日,街上的人不多,偶尔有小孩子尖细的笑着跑过。光线将每一处都照成金色的温暖,玻璃门,迷你蛋糕,装满琥珀色苏格兰威士忌的塑胶杯,某家画廊里漂亮的螺旋梯,一切似乎都在微笑,讥讽有些失魂落魄的Eddie。

Eddie感觉到异样。他把这归咎为没有Venom随时随地的陪聊了——但实际上,异样来自于远处一只圆滚滚的橘猫盯着他的火热眼神。Eddie很快发现了这个胖家伙。他向来喜欢小动物,于是他微笑着冲猫招手,掏出纸袋里的火腿掰了一块,轻轻的放在地上。

胖猫Venom看着一旁好奇的盯着他的小姑娘,他想或许这不是回到Eddie身上的最佳时机。所以他只好勉强的装出一副普通猫咪的神态,小心翼翼的靠近火腿肠进食,当然他也确实饿了。量少的可怜的火腿很快被Venom吃完,他舔舔粉红色的鼻尖,没有吃饱。

于是他张开大嘴,企图像以前一样发出具有震慑力的吼叫:我还是很饿! 

可脱出口的,只是一声轻柔的:“喵~”

 

“小家伙,你没吃饱呀。”Eddie明显被软糯的喵声细语萌到了,他又掰了一小块火腿,蹲下来放在小猫粉红色的小嘴旁,又轻轻的去搔下巴上柔软的毛发。

Venom仰起头打量笑着的Eddie。光线从他的脸旁透过,金色薄纱一样扫在五官上,起皮的嘴唇也像是滚烫火红的点心。或许是猫的眼睛构造问题,一切不再那么真切。流辉在Eddie的眼中闪灼着,连雀斑和几小粒痣也可爱的发狂。Venom思考起一个问题: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废柴的眼睛笑起来带着讨人喜欢的潮气呢。

 

Eddie看见小猫用一种柔情的目光看他,越发觉得自己是动物之友了。他试探的把手插进猫咪暖烘烘的软毛里,从脑袋慢慢顺到背部。粗糙的手指带着茧子,在Venom的脊背留下一阵难以说明的感觉。他竟然不讨厌。

Venom认为自己应该恶心这种接触,可他的假声带却不由自主的作响。微微的眯起眼睛,把背部肌肉放松。呼噜呼噜的,倒真像一只受用的猫。

Venom被没有节操的自己震惊了。

 

在把不大的猫胃填饱之后,Venom决定跟着Eddie回家。他好像不再那么急着回到Eddie的体内,或许从外部观察观察这个家伙也不是个坏点子。Eddie看上去可爱了一些。而且愚蠢的人类总是爱猫,Venom并不介意以猫的身体与他共处一段时光。

对人猫生活的美好幻想在看到Eddie宛若史前考古现场的房间后破灭。

Venom用猫爪扶额:废柴果然还是那个废柴。

 

Eddie看到了小猫眼里的不适,他想他已经沦落到被流浪猫嫌弃了。于是只好苦笑:“我最近状态不是很好。这堆东西我会找时间收拾的,”他从一堆臭袜子里翻出来一张毛毯,又把毛毯窝成了小床,“放心,我没有脚气。”他徒劳的辩解。

Venom恶心的一脚把毛毯踢远,然后大摇大摆的蹦上了Eddie的床。弹簧床在硕大毛团的攻势下晃了三晃。

Eddie突然有一种自己又养了个祖宗的不好预感。

 

在经过几天的相处之后,Venom已经能熟练驾驭小猫这个角色了。他懒洋洋的靠在Eddie身上,看他用电脑写稿子。Venom还从未这么亲近的贴上过Eddie的皮肤,所以他很受用的放松一身的肥肉,把自己摊成一大滩,紧紧的挂在Eddie身上。

Eddie一边惊叹着世上竟有如此肥硕之猫,一边轻轻的挠猫咪的下巴。他的眼睛盯着屏幕,手指在柔软的毛发里抚摸,有时会碰到胖猫发红的耳尖。他的呼吸飘在Venom的眼前,炙热又凝重。Venom感觉有些眩晕,他此刻轻飘飘的,全身的筋肉和血液都失重了,只有那温暖的手指防止他飘散远去。

他似乎有种爱上Eddie的错觉。当然这是个荒唐的假象。就算是爱也只不过是寄生体对人类的怜悯。但说实话——他此刻只愿扮演这个角色,维系这种爱的错觉。

于是他饱含深情的“喵”了一声,然后狠狠的咬了Eddie一口。

这场罗曼蒂克的美梦终于在Eddie的嚎叫和咒骂声中结束。

 

在咬过Eddie之后,Venom发现用猫的身体欺负Eddie还挺带劲的。

他开始坚持不懈的把毛巾和手纸抓烂,在沙发上留下自己的签名。在清晨用猫屁屁把Eddie捂醒,等待鱼干时把肉爪糊他一脸。咖啡被打翻,茶杯被摔碎,墙纸带着野兽派风格,一地的猫砂透着后现代。

他蹲在地上,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气得满脸通红的Eddie,觉得他可爱的不行。

 

不过这次Venom还是做得过了。

他知道这所破公寓的加热器不太好使,如果在厨房水池放凉水,那浴室的水就会变得很烫。所以当他听见Eddie在浴室的洗澡声之后,便毅然决然的打开了厨房的凉水——这没有恶意,Venom发誓,他只是想看看皮肤被烫红的Eddie。

很快Eddie就如杀猪般嚎叫着冲进了阳台,Venom打量了一会只裹条浴巾的Eddie,觉得他该减肥了——不过小肚子的肉肉也挺可爱的。Venom像往常一样蹲坐歪头,无辜的看着在阳台散热的Eddie。

Eddie气得发疯,他冲着胖猫大叫:“一开始我就不该把你领回家!鬼知道你那时候的可爱都是装出来的。你就是个恶魔!该死,看见你我就想到我认识的一个...人,你和他一样欠揍!你知道那个混球叫什么吗?嗯?他给自己起了一个叫Venom的名字!要我说就像个脱衣舞男的艺名!那个混蛋和你一样,每天只知道吃和捣乱!你看看你胖的像头黄色的猪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插销锁上的声音打断。

那只看上去很生气的猫把Eddie锁在了阳台上。

此时Eddie依旧只裹着一条浴巾。

 

一个人?Venom很不高兴。他在他看来只不过是认识的一个人吗?脱衣舞男?他隔着玻璃,恶狠狠的看着Eddie。

“你是只讨厌鬼!”Eddie冲他喊,然后看着自己的装束叹了口气,“我明天就会因为是个暴露狂上新闻头条。”

Venom轻蔑的转头就走。

 

“你简直就是Venom!讨厌的混球...”Eddie砸着阳台的玻璃门,“你们一样讨人厌...你知道吗,那个家伙总是把他黏糊糊的脑袋搭在我肩膀上,一口气往嘴里倒无数的巧克力——用的他妈是我的钱。他笑起来就像异形和铁血战士的爱情产物,我都不知道那一嘴牙能不能让他闭上嘴唇。他不喜欢我有新的感情生活,每次遇见可爱的姑娘,他就突然从我身上露出来把她们吓走。他就是个十足十的混蛋!他赖在我身上不走,每天用他贱兮兮的幽默感嘲笑我是个废柴,我都他娘的...”,Eddie突然愣了一下,他的脑袋低垂了些,“都他娘的快习惯了。”

“你知道他最讨厌的是哪里吗,我刚刚习惯他了,他就拍屁股走人,因为个人英雄主义跳到该死的火堆里,操。”

“...我把他弄丢了。”

 

Eddie把晾着的床单裹在身上,此情此景太他妈荒唐。他先是被热水的烫和阳台的凉弄得要热胀冷缩,现在又像个只和猫说话的巫婆一样,对一只猫絮絮叨叨。他说着对Venom的爱、憎恶,或者天知道哪种感情,反正一股脑的给这只肥猫讲了一遍。此时此刻他忘了冷,忘了崩塌的研究所,忘了坠落的飞弹,忘了将军肚主编的修改意见,他只记得火中Venom支离破碎的白色双眼。

他只能一遍遍的重复:“我把他弄丢了。”

 

咔哒。

插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小猫的爪爪拨开,Eddie扭头。

骤然的,他看见从猫咪的毛发间涌出柔软的黑色,无数的肢条把他裹住。眼前所视的空间一瞬成了阴暗的,这空间承载了他喜爱的一切——滑腻的温暖,骄傲又欠揍的Venom。触角侵入的渗进毛孔,温暖的大网缠住他,寻获每一个细胞。

每日鱼干照旧。

 

...

第二天,Venom试图依旧像小猫咪一样躺在Eddie的怀里,在大脑袋和黏糊糊的上身挤了半天之后他被Eddie一掌拍飞:“你身上太粘。”

Venom沮丧极了。或许还是当只猫好。他想。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呜不知道什么给了我勇气让我这个菜狗发辣眼的文

ooc幼儿园文笔BUG无数对不起啊啊啊啊 

上次写过小狗这次写小猫hhhh猫狗双全人生赢家!

评论(23)
热度(42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酸性沼泽软泥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