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的一批
剪剪东西写写文,啥都不会的蠢蛋。

关于

【茨酒茨】【狗崽】【博晴】【贴吧体】妈的死给(二)

53L ==
早上起来随便点开一个帖子貌似被楼主圈粉了?
54L 不为商业、起小点
hhhh楼主去发展电竞事业吧
55L ==
所以这tm都八点了楼主人呢
今天是周六啊喂!
56L 楼主 青媚狐 回复53L
啊哈哈哈哈是被小生的魅力迷倒了吧~
各位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(划掉)
57L 世界第一大田狗

58L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
咳所以快更啊!妈的等不及了!
59L ==
楼上+10086
我可好奇大丽花和那个痴汉的爱恨情仇啊!
60L ==
出来吧!楼主!
61L 楼主 青媚狐
小生一直在更啊~只是打字慢
那小生就回归正题。
茨木和酒吞在非常小的时候就认识了,可以说是竹马竹马。
据说很小的时候茨木就很痴汉酒吞了
从幼儿园开始就粘着酒吞一直粘到读研~
至于挚友这个奇怪的称呼是怎么来的小生就不得而知了
不过这可能是他们弯的表达爱意的方式?
搞不懂这些给。
62L ==
666他俩正式宣布出柜了吗
63L 楼主 青媚狐
应该...算是吧
【图片】
64L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
我靠我要炸!
这这这是接吻照啊我日!
啊啊啊啊啊啊!
65L 不为商业、起小点
我的妈哦这也太gay了(#゚Д゚)
66L 长歌我老婆
这还算是出柜?
这妥妥的gay了好吗!
妈呀这吻照好养眼啊啊啊啊!
66L ==
。我点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帖子
67L 楼主 青媚狐
嘛小生说算是是因为这完全是酒吞强吻茨木啊!
咳咳说起来这张照片后面还有一段小言般的故事..
不过小生需要工作所以交代故事的重任就交给狗子了~
@世界第一大田狗
68L 世界第一大田狗
。妖狐你很可以。
晚上等着吧
69L ==
靠北!楼主和大田狗有点关系吧!
晚上等着啊什么的!
70L 垃圾劫
楼主不要脸了啊!嘴上说着别人是给!
明明自己也是啊哈哈哈
71L ==
耽美什么的!赛高!
72L ==
等等啊楼上的重点不对啊!
明明这贴讲的是酒吞茨木的虐恋情深!
73L 世界第一大田狗
各位安静。
那就让吾给诸位先讲讲茨木的右臂是怎么断的。
74L ==
前排销售瓜子饮料方便面了啊
75L 长歌我老婆
买包瓜子~
76L 世界第一大田狗
咳。
高中的时候,酒吞喜欢他们班一个女生,叫鬼女红叶。
追求的程度可谓十分狂热。
茨木当时就各种反感,觉得红叶配不上自己优秀的挚友,又担心酒吞因为谈恋爱成绩下滑。
他为此和酒吞吵过好几架,后来关系变得不是太好了。
红叶是当时势头很旺的一个黑帮势力头头的女儿。他听到自己的宝贝女儿被一个毛头小子疯狂追求后,非常不高兴。然后就派人去把酒吞堵在街头打一顿。
酒吞也是得过省级散打冠军的人,所以和那些喽啰打自然不在话下。
可是他没想到,有一个围他的人带了把刀。
那个人趴在地上,趁酒吞不注意向他刺去。
就在这时,茨木不知道从哪冲上来,一把抱住酒吞,替他挡了那一刀。
那个人像是疯了,不停用刀的在他刺到的物体上乱砍,等酒吞反应过来,把那家伙踢飞之后,才发现茨木整个右臂已经血肉模糊,伤口深的可以看见森森白骨。
酒吞问他为什么不把那个带刀的人推开,茨木说害怕下手重了惹红叶爸爸生气,这样红叶就可能不会和挚友在一起了。红叶不和挚友在一起,挚友就会不高兴,挚友不高兴的话,自己的心也会疼。
酒吞当时就一直骂茨木煞笔,边骂边拖着他去最近的医院。
后来他们的感情又渐渐好起来了。
据我所知,酒吞后来再也没有和红叶联系。
77L ==
略略略年度狗血大戏
78L 垃圾劫
hhh所以这俩小基佬就伤害了红叶小姐姐的感情喽?
79L 残蝶鬼女  凄切红叶
。对不起我没有喜欢过酒吞那基佬
80L ==
wok?楼上是真人?
81L 残蝶鬼女  凄切红叶
是。
82L ==
哈哈哈真厉害所以红叶本尊也逛扒皮贴啊
我想问问红叶小姐姐你头像是自己吗╮( ̄▽ ̄)╭
83L ==
咳这是个什么走向的帖子啊喂!
84L 不为商业、起小点
六六六
85L 残蝶鬼女,凄切红叶
是。
86L ==
哇好美的小姐姐!
求嫁!
87L 残蝶鬼女,凄切红叶
对不起。我男神是晴明大人。
88L ==
卧槽晴明?不是那个ootv十台走进不科学的男主播吗?
做些有关驱散鬼怪的栏目的那个?
89L 晴明老公源博雅
呵呵。
90L ==
略略略楼上ID亮了hhh
91L ==
wok?博源雅?那不是有时候和晴明一起做节目的主播吗?真人吗我靠?
92L 长歌我老婆
是真人啊!你们点开他头像官方认证的!
93L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
我的妈耶?!博晴宣布出轨了?
94L ==
啊啊啊啊我要炸了!博晴我本命啊!
95L ==
楼上你们这样,红叶小姐姐会伤心的QAQ
96L ==
红叶小姐姐!不要伤心!你还有我呢!
97L 残蝶鬼女,凄切红叶

98L 残蝶鬼女,凄切红叶
呵呵只要和我有关系的男人都会变成gay是吧
99L ==
蛤蛤蛤蛤心疼红叶女神一秒
100L ==
占个一百楼╮( ̄▽ ̄)╭
101L ==
谁tm还记得这个帖子正在讨论为什么酒吞强吻了茨木

评论(8)
热度(87)

© 酸性沼泽软泥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